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R-HP 3
4

TR-HP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產品概述

TR-HP搖控面板為任何Shotoku控制系統提供了獨特的增強功能。旨在用作基於TR-XTTR-S的系統中的輔助控制面板,Hot Panel使多任務操作員可以完全放心地輕鬆調整攝像機的空中位置,而無需使用主控制面板。

面板設計靈活,除操縱桿和旋轉控制外,還具有多達12個可分配的功能按鈕(例如,攝像機選擇自動播放縮小/下調高等)。為了易於使用和可移植性,該連接直接連接到我們的以太網控製網絡,並且可以通過以太網供電(PoE)系統輕鬆供電(如果需要,可以提供獨立的DC PSU)。

TR-HP非常適合在不適合使用全面板的區域中安裝在可移動的小型台式機箱中。甚至可以在一個19英寸x 4RU的框架中最多安裝三個面板,從而為系統中多個攝像機中的每個攝像機提供始終在線直接控制面板。

 

l[規格]

控制項:        用於平移,傾斜和縮放的3軸比例操縱桿

                     聚焦旋轉編碼器

                     帶有直播指示的攝像機選擇

                     共有12個按鈕功能(可定義)

 

連接方式:      以太網10/100 RJ45PoE

 

尺寸:             204x156x74mmHxWxD)典型桌面配置

                     19英寸x 4RU x 67毫米(31面板框架)

 

電源 :             <2W 48vIEEE802.3af以太網供電)

110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