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DIGIPORT3
413

DIGIPORT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產品概述

DigiPort是一款功能強大,高度適應性強的微型設備,使我們的任何控制系統都可以控制兼容的第三方系統。在某些應用中,可能希望將Shotoku PT磁頭與專業攝像機或在遷移升級發生時需要繼續操作的舊系統配合使用。

 

DigiPort設備可以配置為支持與最新的專業應用設備的連接,例如集成的PTZ攝像機或帶有環境附件的屋頂攝像機。這樣,單個控制系統便能夠管理全廣播機器人攝像機,以及例如建築物屋頂上的室外攝像機。

 

我們會不斷將新設備添加到DigiPort的兼容性列表中,因此請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最新列表,或請求添加新設備。

 

 

l[規格]

l第三方PT系統:   例如RadamecPanasonicSonyCamera Corps Canon

                                請與Shotoku聯繫以獲取完整列表。

 

l連接方式:               以太網,串行232/422

l控制系統:            TR-T / TR-B / TR-S / HP

13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