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AN-S (ABSOLUTE NAVIGATION SYSTEM)3
416

AN-S (ABSOLUTE NAVIGATION SYSTEM)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產品概述

AN-SShotoku提供的基於簡化的Mosys Star Tracker系統的系統,僅用於提供SmartPed絕對導航數據。AN-S包括小相機形式的硬件和單獨的處理器,並且需要在天花板上安裝反光標記。這消除了對參考地磚的需要,並允許連續引用Smartped

 

SmartPed已經證明自己可以每天為現場新聞和體育廣播提供出色的性能。它的導航系統基於精確編碼的傳感器,該傳感器監視車輪的每分鐘轉動,以計算相對於原地磚的新XY位置。

根據生產方式和環境因素(例如地板)的不同,基座有時會需要重新參考,並且始終在上電後進行參考。通過返回到主圖塊來完成重新引用。

 

這種歸位過程可能並非在所有情況下都很方便,廣播公司可能希望避免在演播室地板上使用任何類型的家用瓷磚。

 

在這些情況下,SmartPed的絕對導航系統選件是理想的選擇。AN-S使用安裝在天花板上的反光標記和小型參考相機來不斷繪製SmartPed在工作室中的位置,從而為重複拍攝提供最大的準確性。

 

 

 

 

主要特點

 

l消除家用瓷磚和手動參考

l第三方(ANS)或完全集成(ANSi)跟踪

l高精度的空中射擊定位

l對現有的VR跟踪系統沒有影響

l兼容行業標準跟踪系統(例如StarTrackerRedSpy

 

 

技術指標

 

l跟踪系統 : 絕對光學跟踪。Mo-SysStarTracker®StypeRedSpy®

l輸入協議 : IP上的“ Free-d” VR協議

133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