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G-27 3
5

TG-27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產品概述

TG-27搖攝和傾斜雲台不僅體積小,重量輕,而且不影響有效負載能力,因此非常適合從議會和立法機關到工作室空間有限的小型電視演播室的各種應用。

 

TG-27的最大承重為17kg,可以支持幾乎所有典型的SDHD ENG攝像機和鏡頭配置。TG-27磁頭在使用當今一些小型盒式攝像機時遇到的最小有效載荷也表現出色。頭部可以直立或倒置安裝,使其非常適合工作室地板配置(例如,在三腳架或小型基座上)以及安裝有合適支架或支撐架的牆壁或天花板。

 

像我們所有的機器人攝像頭一樣,TG-27專為在空中使用而設計,可在所有速度和變焦角度下進行平穩而精確的控制。磁頭內建有所有CMC運動控制電子設備,並帶有一個易於檢修的鉸鏈蓋,用於維護。磁頭的完整配置可通過TCP / IP控製網絡遠程完成,因此通常不需要物理訪問磁頭當磁頭通常安裝在受限或無法訪問的位置時,這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鏡頭連接直接來自頭部,從而減少了佈線,並且頭部需要向後方分配PDU只需一條多芯電源和數據電纜。

 

[規格]

·最大承載重量 : 17kg

·水平角度         : ±172°

·傾斜角度         : ±170°

·最大角速度     : 60°/

·最小角速度     : 0.01°/

·分辨率             : 0.002°

·重複性             : 0.05°

·本體重量         : 7.4kg

·VR輸出            : 可選

·安裝界面         : φ84mm M6 螺絲4

 

110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