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G-18 3
7

TG-18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產品概述

TG-18提供了出色的機械手平移和傾斜控制,從而允許我們的任何控制系統完全自由地進行空中調節。該雲台結合了高性能遠程搖攝和傾斜雲台的所有功能(即高精度,平穩移動,靜音操作和高有效負載)以及完整的手動超控功能。

 

高分辨率絕對值編碼器的使用,即使在最狹窄的變焦角度下,也可以確保准確的鏡頭存儲和超平滑的運動-這對於TG-18的苛刻應用至關重要。與我們的TR-XT高級機器人控制系統配合使用時,TG-18可以通過精確記錄頭部和鏡頭的運動來支持獨特的實時運動學習功能。

 

機械手的頭部裝有電子離合器,可立即將電機斷開以進行手動操作,而高質量的可調式流體阻尼器可提供精確的手動控制所需的平穩,可變的阻力。包括快速釋放制動器和傾斜槳葉鎖定機構,以協助相機安裝和拆卸。從來不需要任何參考(即使在開機時),並且在手動和遠程之間切換時,不會發生任何頭部移動。

 

 

l[規格]

·最大承載重量 : 56kg

·水平角度         : ±175°

·傾斜角度         : ±45°

·最高速度         : 60°/

·最低速度         : 0.01°/

·分辨率             : 0.002°

·角度重現度     : 0.05°

·本體重量         : 26kg

·手動操作         : 可實現

·VR輸出            : 可選

·安裝界面         : φ111.12mm / 4.375”

                            3/8-16 UNC

                            平底安裝4個螺絲

 

110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