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SmartPed 3
8

SmartPed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產品概述

SmartPed旨在滿足大多數機器人攝像機應用的要求,從輕型有效負載到帶有大鏡頭的滿載攝像機,手動控制和帶有平衡重的提示器。

 

該基座的獨立式全數字電子管理系統與整個Shotoku控制系統一起使用,提供了功能強大的遠程控制設備,該設備可以通過指尖操縱桿控制在所有受控軸(PTZFHXY)上精確移動。先進的導航功能和接近度檢測設備可確保基座始終保持其位置和周圍區域的意識。

 

內部導航系統可確保輕鬆存儲預設的鏡頭,並在需要時以平穩的空中運動精確地調用

 

 

[規格]

·最大承載重量:     90kg

·最大高度:             1,430mm

·最小高度:             680mm

·防碰撞系統:         多區域超聲波傳感器

·防碰撞檢測系統: 多區保險槓

·VR輸出:                可選

·供電電源:              110-240 AVC 500W peak

·升降範圍:              750mm (29.5”)

·升降速度:              1-100mm/sec(0.04-4”/s)

·運行速度:              1-200mm/sec(0.04-8”/s)

·本地顯示:              集成液晶彩色觸摸屏

·狀態指示:              細微的地板LED照明(移動/急停/參考/本地)

·緊急停止:             本地照明急停按鈕(立即關閉所有驅動電路)遠程急停

110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