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I-12 Height Drive 3
10

TI-12 Height Drive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產品概述

TI-12在需要遠程高度控制並且也必須手動操作的工作室中,TI-12提供了出色的解決方案。TI-12幾乎可以與任何標準的手動基座兼容,可以通過我們的定制安裝套件牢固地固定在基座上,並且可以通過雲台和傾斜頭下方的升降臂來固定。高度驅動器未安裝在轉向環上,這將限制移動底座的自由度。TI-12可以快速從提升臂上脫離,以實現包括高度在內的基座的完全手動操作。

我們的TI-12安裝套件是為特定的基座型號精心設計的,其製造目的是為驅動器提供強大的支撐,而不會以任何方式乾擾基座的運行。對於第三方設備,基座本身完全不需要任何修改。

 

由於基座柱本身是平衡的系統,因此高度驅動器能夠平穩而平緩地調節位置,就像攝像機操作員在傳統工作室中所做的那樣。TI-12能夠以多種速度升高和降低底座,使其適用於大多數情況,無論是創造性的空中運動,還是直接進入下一個細分市場。

 

[規格]

·升降柱範圍:          443~1443mm

·最大運行速度:      120mm/s

·最底運行速度:      2mm/s

·重現精度:              2mm以下

·尺寸:   最底高度   482mm ,

            長度           266mm,

            深度           141mm

 

 

110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