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Lens drive 鏡頭驅動器3
14

Lens drive 鏡頭驅動器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產品概述

我們所有的遠程攝像機系統都可以通過簡單的電纜連接直接連接到任何類型的全伺服ENGEFPStudio鏡頭。對於ENG鏡頭,某些鏡頭可能未配備內部聚焦伺服單元,因此,如果未添加鏡頭製造商的聚焦伺服器或我們自己的鏡頭驅動器,則無法進行電子控制。

我們的鏡頭驅動模塊不僅可以控制半伺服ENG鏡頭,還可以控制半自動ENG鏡頭。它們還始終提供最高水平的性能,以實現出色的廣播操作。因此,即使是全伺服ENG鏡頭也將受益於鏡頭驅動器的使用。

我們製造自己的精密工程部件,並使用最優質的伺服電機來提供最佳結果。模塊通過牢固的“ C”形支架牢固地固定在鏡頭上,該支架與鏡頭的類型和型號完全匹配無需對鏡頭進行機械改造(使用現有的安裝點)。然後,精確的電子對準可確保在變焦和聚焦的整個範圍內實現平穩控制。

當需要手動操作時,製造商自己的電子手控器可與鏡頭驅動器配合使用通過頭部的本地/遠程開關自動實現手動和遠程操作之間的切換。

 

[用途]

·鏡頭類型 : 廣播ENGSDHD

·鏡頭型號: 全伺服或半伺服ENG。任何製造商。

·手動控制: 僅電子版。任何製造商

 

11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