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Lens interface 鏡頭接口3
15

Lens interface 鏡頭接口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產品描述

CMC到鏡頭的直接電纜連接,而無需外部電子設備,使鏡頭接口成為控制任何全伺服鏡頭的便捷且經濟高效的方式。

 

廣泛的配置選項意味著客戶不僅限於使用最新的串行數字鏡頭,而且如果需要,可以繼續使用現有的模擬控製鏡頭。該界面與所有領先製造商(包括佳能,富士農和Angenieux)完全兼容,可用於驅動ENGStudio或電話會議鏡頭。可以在現場重新配置一種或另一種類型的鏡頭,因此很容易支持將來的鏡頭更換或升級。

 

在具有手動超馳功能的系統中,鏡頭界面與現有的鏡頭手動控件集成在一起,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實現無縫的全軸從機械手到手動操作的轉換。

 

除了驅動具有全伺服功能的鏡頭外,鏡頭接口還直接與我們自己的精密鏡頭驅動器集成在一起,以實現最佳的空中性能,並獲得了不具有全伺服功能的ENG鏡頭的控制權。

 

 

 

 

 

技術指標

·Canon è Full Servo ENG (e.g. ending -AS)

                   Full Servo Studio (e.g DigiSuper 27AF)

                  Teleconference (e.g. ending -KTS)

 

·Fujinon è Full Servo ENG (e.g. ending -RD)

                 Full Servo Studio (e.g. ending -BESM)

                 Teleconference (e.g. ending -BEMD)

 

1110219